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史学习】聋人工学院举办“四史常识知多少”知识竞赛
2021-03-02 16:29  

为加深学生对“四史”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1025日,聋人工学院在23号楼309教室举办了“四史常识知多少”知识竞赛。本次竞赛设有必答、抢答和风险三个环节,共6支队伍、30余人参赛。

在必答环节,各队成员胸有成竹,稳健答题,大展实力,无形中营造了紧张的竞争氛围;在抢答环节,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反应敏捷;在风险环节,为了争取团队的胜利,有的队选择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有的组决定孤注一掷、以小博大,各队之间针锋相对,甚至部署战略,让比赛结果充满悬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暮风飞翔队获得冠军。

此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行,激励广大学生持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推动“四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争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与建设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