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史学习】聋人工学院开展“致敬抗美援朝英雄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02 16: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广大学生深刻领会抗美援朝精神,1023日,聋人工学院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英雄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员骨干共120余人参加。

与会团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观看了大型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冰湖血战》。团员们通过视频中的历史影像、文物和档案更加全面地了解到长津湖战役中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尤其是杨根思的 “三不相信”精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感动并激励了在场所有团员。

在观看完记录片后团员们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不懈努力奋斗换来的。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不畏艰难困苦、保持勇于斗争和善于斗争的精神,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不断书写青春的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