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聋人工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党课宣讲
2021-03-25 16:22  

3月24日下午,聋人工学院党总支邀请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云峰,作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感悟真理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实现创新发展》首场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干部共70余人参加。


专题党课(0325).jpg


刘云峰从学习党史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什么、学习党史怎么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引导学院师生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史,深入阐述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学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认识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精髓,在新时期应树立起大历史观,立足岗位为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接续奋斗,通过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成长为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聋人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通过中心组学习研讨、动员大会、支部学习、集中党课宣讲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不断引导学院师生深刻认识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党旗在特殊教育教学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