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重要提示
2022-12-15 16:57  

 


 

所有考生注意!

1、        考生务必关注并遵守考点有关考试要求和防疫要求。

2、        所有艺术考生第四场考试均需自带画纸,考点不再提供,画纸要求均为A3复印纸5张。由于自带纸张没有装订线,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1)竖版A3画纸上方距离边缘3.5cm处为装订线,考生开考后先画好装订线位置,然后将报考专业、姓名、16位考生编号依次写在装订线内侧。例:报考专业:x x x  姓名:张三 考生编号:x x x

2)考生在竖版A3画纸的正下方写明:第x页,共x页。

示例见下图:

 

3)本次考试,在自命题试卷袋封面上带有四张条形码。第四场考试科目的自命题条形码不用揭下,无需贴到画纸上,保留在试题袋上即可。

4)考试结束前,请考生按照页码将5张复印纸依次摞好,对折两次,将所有画纸和试卷一同放入原试卷袋信封中,并用考点提供的密封条密封好。

3 所有借考考生按需要向考点重新申请残疾人参加考试合理便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