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全院范围开展普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0-10-07 08:41  

 

各党支部;各系、部、办、实验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教委相关部门和校党委的要求,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普法学习宣传系列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各支部、各系、部、办、实验中心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智慧普法平台(中国普法www.legalinfo.gov.cn)、旗帜网(www.qizhiwang.org.cn)、智慧普法APP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各支部、部门要把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作为本部门师生民法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自学观看、集中观看等形式组织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各种学习交流活动,确保学习效果。

 

                          聋人工学院党总支

                           202010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