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免除听力考试的通知
2020-09-29 09:14  


 

一、申请范围

 

我院报名参加2020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同时有听力残疾证的考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请免除听力考试。

 

二、报名方法及时间

 

1.需要申请免除听力考试的考生,下载附件1,打印并填写完毕后(签名须手签),交至班长处。

 

2.班长汇总本班报名信息,下载附件2,填写汇总表(准考证号空着)后发送电子版到邮箱tyrongwen@qq.com,同时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交到23-0507闵老师处。

 

3.班长请在2020101416:00前发送电子版,同时将纸质申请材料上交,逾期将不再受理免除听力考试申请。

 

三、说明

 

1.本次听力免除考试以自愿申请为原则,申请后,四六级考试成绩进行折算,并在成绩单上体现。

 

2.申请免除听力考试与口语考试不冲突,即本次报名了口语考试,可以同时申请免除听力考试。

 

3.如有问题,请联系23-0507闵老师,联系电话:022-60214289。

 

4.请一定在完成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缴费成功后,再进行免除听力考试申请。点击进入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聋人工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

 

                                                     2020929

 

附件【附件1:免除听力表2020年12月考试适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免除听力表汇总.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