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聋人工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手语学习辅导
2022-11-09 21:43 曹安琦 

11月8日,全国第二批样板党支部、天津市“领航工程”样板党支部、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书记李子刚为学院听障大学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手语学习辅导,学生骨干代表约20余人参加。



李子刚老师通过手语这种更易于被听障群体接受的方式,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为切入点,及时、科学、完整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详细解读了在十八大以来的十年中,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带领听障大学生了解“两步走”的战略安排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具体路径和必由之路。


在手语学习辅导结束后,李子刚与学生进行深入讨论,在交流中勉励广大听障学子将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命运相结合,主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要在拼搏奋进中不断锤炼专业本领,汇聚起青春正能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聋人工学院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教育活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