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聋人工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理工大学事业发展成就展”
2022-11-03 21:33 曹安琦 

11月2日,聋人工学院组织师生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理工大学事业发展成就展”,学院艺术类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洪波为参观人员进行讲解。



展览共分为“党建统领 举旗定向、思政强基 立德树人、以生为本 铸魂育人、人才强校 崇德尚能、科学研究 创新竞进、学科建设 提质增效、教育教学 以本为本、国际合作 交流融合、以文化人 启智润心、服务保障 强力支撑”等十个方面。通过一幅幅生动、具有重要意义的图片,在场师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在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十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与长足发展。在讲解过程中,刘洪波老师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融入学校事业整体发展的进程中,进一步激发参观师生爱校、知校情怀,增强了通过自身拼搏奋斗共创学校美好未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砥砺奋进十年路,凝心聚力再出发。参观过后,师生纷纷畅谈心声,表示将在新征程中继续奋发作为,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之姿推动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贡献特教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