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2021-06-26 17:56  

 

近日,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杨军及教务处主任、中专部主任等一行四人访问聋人工学院,聋人工学院院长王春东、副书记王晓鸥、副院长袁甜甜会见了来宾,并与来宾交流座谈。

王春东院长向来宾介绍了聋人工学院的办学历程、现有专业、发展愿景等,重点介绍了聋人工学院学生毕业就业等相关情况。王晓鸥副书记介绍了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在我院校友的情况,袁甜甜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情况。杨军校长等一行对聋人工学院的办学理念表示赞同,同时就特殊教育学校教学、课程规划等向聋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并表达了深化、拓展合作与交流的愿望。双方就深入交流、优秀生源基地合作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谈前,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一行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聋人工学院的学生作品展览、计算机实验中心、艺术实验中心等相关教学场所,表示非常认同聋人工学院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

 

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是我国创办历史最悠久的特殊教育学校之一。学校集视障、听障、智障以及发展障碍等多类残疾人教育于一体,包含学前康复、九年义务教育、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三个办学层次。现两校区在校学生786人,其中,本部校区579人,望城校区207人(含送教上门学生43人);学校有听力障碍学生163人,视力障碍学生172人,智力与发展障碍学生201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