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项目负责人一行访问我院
2021-06-26 17:50  

 

611日,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项目总监兼易才集团职场健康部负责人王媛媛、基金会项目经理孙海蕴到访我院,学院院长王春东、副书记王晓鸥、副院长袁甜甜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交流座谈会。王春东院长首先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国际合作的现状做了详细介绍。

来宾对学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接待来访表示感谢,职场健康部负责人王媛媛详细介绍了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基金会举办青年社会创新大赛、开展助残就业、助力政企交流与科研实践等相关活动。通过交流座谈,学院与基金会在教学互动、教育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为双方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由易才集团董事长李浩先生创办,于2013220日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成立。2020年被安徽省民政厅评为4A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教育、环保、健康、残疾人等多个慈善领域,整合业内企业优势资源,推进公益组织管理的革新,让公益事业更高效、更透明,以推动社会公正和谐发展为目标,以建立公益慈善合作网络和平台为使命,以自主运作和参与式资助为主要运作模式的非公募基金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