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聋人工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
2021-06-16 13:03  

 

202169日下午,聋人工学院在23号楼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学院党政领导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参加了答辩。

答辩前,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袁甜甜要求答辩小组严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关,详细指出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毕业设计是本科学历教育中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提升学生能力的一个重要手段,答辩教师及指导教师应认真对待答辩的每一个环节以确保每位学生达到相应水平。

本次答辩共有来自聋人工学院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四个本科专业共1042021届本科生参加答辩,共分11个答辩小组。答辩主要包括PPT汇报、设计演示(展示)、回答问题等环节。整个答辩过程考察了毕业生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设计说明书撰写水平,对每一位毕业生来说都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经验,获得启迪的宝贵经历。全纳教育专业8名同学先期随就读学院参加了毕业设计答辩。

 

 

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赞扬了我院学生的毕业设计成果,对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我院将根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采取相关措施,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和监控,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