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聋人工学院“五四”评优评选会圆满结束
2022-04-09 08:47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前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聋人工学院2021-2022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会议于4月7日19点线上进行。



此次会议有21名团员、6名团干部、5个团支部参与评选。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为学生代表评委们详细解说评选会演讲竞选规则,团支部有5分钟PPT介绍展示,团干部和共青团员有3分钟时间进行自我展示,同时邀请相关辅导老师进行指导,全院各团支部书记参会,做到互看互学互促。



各个团支部代表围绕团支部基本状况、组织建设、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各个团支部始终严格落实相关要求,规范管理制度,积极认真开展各类主题团的活动,充分展现我院各团支部活力。



随后团干部和共青团员依次介绍自己以及在团支部内所做的工作,展示汇报自己的学习工作成果,充分展现我院团干部和共青团员认真刻苦的奋斗精神以及诚恳负责的工作态度。


本次评选会圆满结束,激励每一位同学能够以优秀团员为标准,积极成为一名勇于担当,勇于付出的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