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聋人工学院、语言文化学院与海运学院联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4-13 08:45  

洁净校园,共建共享。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创建整洁美丽舒适的宿舍居住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4月13日下午,聋人工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和海运学院在校师生在31号楼、27号楼公寓生活区联合开展“天理学子齐动手 爱卫同行守家园”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相互合作,人人动手,上下一心,对宿舍及周边环境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彻底清除室内、阳台积存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并加强室内区域通风换气,严格按照消毒规范对公寓公共区域的公共物品及地面、走廊等地做好清扫消毒。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爱校情怀、责任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继续保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主人翁的姿态建设美丽、文明的天理校园。



据悉,聋人工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和海运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不断整合学院资源力量,凝聚育人合力,协同推进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不断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求,切实提高学生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