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聋人工学院开展“学讲话 悟精神 践行动 净家园”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2-05-09 08: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5月8日,聋人工学院在23号楼开展“学讲话 悟精神 践行动 净家园”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首先,各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不断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勇于肩负起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不断努力,争取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格物致知、知行合一,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为了做好线下学习的准备工作,同学们自发地开展了教室、卫生责任区的清整工作。拖地、擦窗、倒垃圾……同学们不放过一丝卫生死角,不偷懒、无懈怠、肯吃苦、敢向前,投入到了火热的劳动中。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打扫之处焕然一新,再换新颜!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理论学习中升华对劳动的认识,更在劳动过程中践行理论、提高认识,使其努力在“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从而不断完善自我,成就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