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聋人工学院组织毕业生赴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参观及面试
2021-03-03 15:53  

 

119日,聋人工学院组织30余名应届毕业生赴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进行集体参观及面试。

IMG_6528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刘佳(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带领我院师生参观生产车间,讲解变速器的原理、零部件及生产线,并详细介绍有招聘岗位的的生产、维修等部门车间。

IMG_6584

参观结束后,公司工作人员对我院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对未来就业岗位的了解和自身就业能力的认识。随后,人力资源部、行政部、生产部等多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应聘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多名应聘学生与公司达成录用意向。

IMG_6618

本次参观面试活动是我院解决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近期我院与IBM、索尼等世界500强企业联系沟通校企合作意向,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