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聋人工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亮相天津时装周
2023-06-01 17:09  

5月30日,聋人工学院2023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本市民园体育场民园市集开展,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同步在天津时装周舞台上展示。这是我校听障学子毕业作品首次走出校园,亮相天津时装周。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叶宁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到现场观看了学生们的作品。



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共展出33位同学的百余件作品,涵盖文创产品设计、玩具设计、家具产品设计、科普产品设计、健康疗愈产品、装饰艺术品和日用品设计门类。服装与服装设计毕业时装秀以“静·谧”为主题,共有16位听障大学生的65件毕设作品参加展示,结合苗族、畲族、藏族、彝族、基诺族等民族元素进行服装设计,展示民族文化的丰富多元。在本次毕业设计上,听障大学生通过形式丰富的创新艺术实践,展示了青年一代对生活、对社会、对未来的理解和诠释,展现学校高等艺术类特殊教育成果,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