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名考生申请免除听力考试的通知
2020-10-30 10:06  

 一、申请范围

 

根据《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我院补报名参加2020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同时有听力残疾证的考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可申请免除听力考试。

 

二、报名方法及时间

 

1.需要申请免除听力考试的考生,下载附件1,打印并填写(签名须手签)

 

2考生在进行补报名并缴费成功后,于2020年11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间,将上述申请表交至23-0507闵老师处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及残疾证原件进行核验

 

3.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请手续,逾期将不再受理免听力申请

 

三、说明

 

1.本次听力免除考试以自愿申请为原则,申请后,六级考试成绩进行折算,并在成绩单上体现。

 

2.申请免除听力考试与口语考试不冲突,即本次报名了口语考试,可以同时申请免除听力考试。

 

3.如有问题,请联系23-0507闵老师,联系电话:022-60214289。

 

4.请一定在完成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名并缴费成功后,再进行免除听力考试申请。点击进入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聋人工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

 

                                                     20201030

 

附件【附件1:免除听力表2020年12月考试适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