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聋人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0-06-06 08:45 吴杨 

为进一步了解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和困难,聋人工学院于65日上午10点在23号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我院党总支部书记刘迎、党总支副书记姜琨及三位辅导员出席,15位毕业生代表参会。

在座谈会中,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实际,从就业情况、就业经历等方面向学院反馈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例如缺乏实习经验、沟通能力不足等。参会老师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答,力求解决毕业生的实际问题,并联系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为毕业生们开拓就业岗位。

此次座谈会的尾声,刘迎书记综合分析我院历年本科生就业情况和今年的就业形势,并勉励2020届毕业生们要攻坚克难,先就业再择业,脚踏实地,心怀梦想,不抱怨,不气馁,用自己的双手书写灿烂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