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2019-07-18 09:09  

717日,英国伯恩茅斯大学计算机学院、国际合作部负责人一行四人到访我院,学院书记张晋武、院长王怀彬、副书记姜琨、副院长李强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接见到访客人,并与国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王怀彬院长首先对伯恩茅斯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为到访客人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国际合作的现状。王院长说,学院非常期待能够与国外高水平大学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这也是学院今后提升办学层次与水平的巨大动能,相信随着双方的深入了解,一定会找到一个适合双方的合作切入点。 伯恩茅斯大学代表团对学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接待代表团来访表示感谢,代表团详细介绍了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科设置,伯恩茅斯大学在动画传媒、旅游酒店管理等专业名列全英同类大学前列,办学实力较强,相信与学院之间有更深入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聋人工学院多媒体教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室、艺术设计实验室等教学实验场所。在教学交流、教育模式等方便进行了交流碰撞,为双方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