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进行时】聋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0 17:38  

 

918日下午2:00聋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师生30余人参加,党总支书记张晋武同志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张晋武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并就在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做实,做到学习贯通、知行统一。要对照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工作职责,进一步深入学理论、学政策、学典型,真正把学习研讨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二是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做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要强化“想担当”的自觉,压实“真担当”的责任,营造“敢担当”的氛围。三是要在提升能力素养上做实,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要增强学习本领,带头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推动学院以良好党风带动形成良好教风、学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