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向聋人工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2019-07-10 18:21  

710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向聋人工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反馈了此次巡察情况,党委巡察办主任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聋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作表态发言。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2019522日至617日,校党委巡察组对聋人工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巡察工作。巡察组认真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目标,抓住“关键少数”,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有关文件资料、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等方式,从严从实开展工作,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聋人工学院党总支工作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东志指出,聋人工学院党总支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落地见效。

巡察组组长指出,聋人工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特殊教育高层次人才培养、实践创新基地,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站位不高,党的政治领导缺位,党建工作不深入,落实党员发展工作虚化,工作作风不实,内部管理不完善,安全责任执行不到位等。对此,巡察组提出了整改意见。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党委巡察办主任强调,聋人工学院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聋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表示,对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完全赞同、全盘接受,做到反馈意见件件有落实、整改事项件件有结果,同时用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建立长效机制。

巡察组成员、聋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