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聋人工学院举办2019届艺术学类专业毕业设计展示会
2019-05-22 08:43  

519日是第29个助残日,在助残日当天聋人工学院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设计展开幕,服装与服饰设计与产品设计专业在学院多功能厅和展览展示区举行了2019届学生毕业设计服装秀和作品静态展,整体展示了201941名毕业生的全体毕业设计服装作品和产品设计作品。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中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国家体育总局副司长邱汝等领导在聋人工学院参观了特殊教育事业展,聆听了学院汇报后同理工大学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杜长有以及聋人工学院领导张晋武、王怀彬等一同观看了聋人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产品设计作品展和服装T台秀,对我校听障生的审美创意和实践动手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每位毕业生设计制作一系列4-8套服装,此次设计的主题为呼唤.梦想,意为唤起人们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和与对未来梦想的追逐。毕业设计分别涉及到了休闲、简约、礼服、民族等风格,男装、女装、运动装等,模特们身着学生设计制作的服饰行走于T台上,观赏的与会嘉宾对学生灵性的创意和精致的做工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学生自己设计制作和表演的旗袍一致好评。

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静态展展示了26名学生的作品,作品包括室内装饰品设计、玩具设计、办公用品设计、宠物用品设计等丰富多样的文化创意产品。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设计作品,其中和晟浩同学设计的《天津印记》校园文创产品设计,是以天津理工大学典型建筑为设计元素,运用激光雕刻、珐琅、印刷等工艺制作的系列文具产品,受到领导的夸赞。领导详细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在场的所有聋人大学生送上祝福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涉及服装设计、玩具设计、文具设计、家具设计、家居装饰品设计等多个领域,题材广泛,作品的表现手法各不相同,也展示出本届毕业生的专业水平,是对艺术设计专业整个教学效果的综合检验。同时很多外来的贵宾也充分肯定了毕业生的设计成果,也希望毕业生在将来能够继续创新,做一名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